甚麼叫" 習慣就好 ">"<

2010052110:00


這幾天跟往常一樣 上班 下班 失眠 發呆

昨天在公司很無形的不開心

怎麼樣都提不起勁 (我怎麼了)

手機 除了我想妳 我愛妳

還有一堆不需要的訊息

回到家 我好想說

現在馬上看見你 我卻沒有怎麼做

接了電話 想著你說的話

今天我覺得你真的很自私 (是超自私)

不懂 ? 真的不懂!

甚麼叫習慣就好?!

或許 我也是自私的 但我沒有辦法理解

你說的這一句話!

如果 因為我 所以

你可以說得那麼理所當然

我想...我想...

你先把公司該做的處理好

甚麼都別想

在你出差的這一些日子

讓我...好好想一想一些事情

等你回台北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