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芯

2011040410:00
今天天氣又變了,最近愛上了走路回家
一個人走路好像可以靜下心來想很多事情。
我愛上了,愛上了走路回家。




突然想走路上班應該也不錯,或許可以調理一下上班的心情。
我真的希望工作可以忙一點,這樣不會有其他事情來干擾我。
我很想把公司的所有東西都拿回家慢慢研究,
我好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忙一些。

前幾天天氣晴朗,而我卻好像有一點感冒了!
一個人好像沒有權力可以感冒,因為沒有人會照顧妳,
我真的可以把自己照顧得很好?!這是真的嗎?
你說過的那一句話,還深深的遊記在心。
我沒有退路了,我只能在一次拿起自己的堅強,
我認真的以為我可以再你身邊別那麼堅強,
但好像越是接近你,我越是要努力堅強。

在你面前我都變得好笨,甚麼都不是。
像一個空白的孩子,等著在你身邊學習些甚麼
我把所有會的與懂得全部用電腦刪除,將容量更新
等待你的經驗讓我一一學習。
我開啟電腦努力的將所有東西慢慢還原,
就怕時間久了再也找不回來,我害怕那一些屬於我的東西
會因此不見,我害怕那一些我懂的道理,會因此浪費。

我不能跟著你的腳步一直走,因為你不願意將你的東西分享
我只能要求自己,將我的東西分享給想與我分享的人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的心可以那麼累,那麼想依偎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