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VS我想妳

2008040410:00
夜深人靜時 妳會想起誰

一句『我好想妳』 一句『我很勇敢』

心中開心的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好久 好久了!
好久沒有人說這樣的話
我還會臉紅心跳 還會不知所措
心中的開心早就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這是你給我的驚喜嗎?
還是....
你說你輸了 我又贏了什麼
你說為何我都不說話 我可以說什麼
說我也想你 真的很想你
你說是不是不怕我離開妳
剛剛開心地心情 又跌到谷底
就洗三溫暖一般 更不知道該說什麼

眼看著回家的路 慢慢接近
你的心又得痛一次
用照後鏡看你 只見你撇頭過去
或許你用捨不得的心情
躺再我懷裡 就怕時間一過去
我又不再屬於你
你用唇來打動我的心
用手觸碰我身體
燃燒的身軀 差點又不能克制
你的偷襲 讓我不能自己

我有好多話想問你
你說『結束』是....
是否還能關心你
是否還能聽聽你的聲音
是否還可以跟你耍賴 調皮

我問我自己
我們到底是什麼關悉
這樣的曖昧關悉是否還要繼續

如果你真的要離開
我該不該拉住你
還是放開雙手 看著你的背影
如果你真的要離開
我該不該哭泣
還是收起淚水 回想著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