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音樂慾望

2008040410:00

打開音樂看著MV
這不是我之前常做的事情
小野貓 MV真的是百看不懨
看著 看著將身上的衣服換上
對著鏡中的另一個自己
開始 挑逗著

哇...好久沒有如此放肆了
一個人聽著音樂 一個人享受著
隨著音樂擺動著
發現 自己真的老了
那柔美的軀體跳起舞來
多麼僵硬 一個動作重來N次
就是做不完美
太久沒有這樣舞動著
不柔美也是正常的

有吃人的眼 卻沒有勾引的身軀
有渴望的性暗示 卻沒有強力的電流
對 一定是時間不對
對 一定是氣份不對

曾經 自己跟自己說
我是夜店的女人
現在 卻是夜店外的女人
曾經 自己跟自己說
鋼管永遠是我的男人
現在 早已遺忘那熟悉的感覺
真的不知道 假如真有一天
我在碰到那個熟悉又陌生的男人
我還會像從前一樣 挑逗它嗎

雖然說我還是很愛音樂
還是很愛跳舞
但 只有我絕得氣份對
身體的舞孃才會欲動著
跳舞不是給誰看 而是
我愛看別人為我癡狂的表情
因為只能看 不能碰的心情

對 我很壞也很會使壞
逗著別人心癢癢 
在澆熄人家對我的欲望
像是泡泡一樣 
吹出來後慢慢破掉
想在回味 早已經恢復正常
找不到任何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