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子軍隊長

2010112010:00

有一個妹突然在我旁邊跟我說"妳好漂亮"

我聽到傻眼直跟她說"妳看到鬼喔!"

她說"真的呀!"

我說"小姐!我沒有化妝耶一"一"

她說"最近不是一直在說素顏美女嗎?妳就是丫"

我說"妳真的是看到鬼喔!我沒化妝很沒有氣色ㄟ"

她說"真的咩!@@""

我說"現在比我漂亮的女生很多耶"

她說"可是都整型的阿"

我說"你是說為整型喔"

她說"對啊!"

我說"妳這樣說我尾巴都翹起來了"

她說"我說的是真的!現在女生很少人敢素顏出現在人多的地方耶"

我說"妳是在ㄆ我喔"

她說"不是唷!是真的"

哈哈。。。聽到超級爽的~~~啦啦啦啦啦

我朋友突然靠過來說妹妹你猜我幾歲?

她說"你應該三十出頭吧"

我說"你有沒有很爽的感覺"

友說"沒有耶!我跟妳說我38歲了"

她說"騙人怎麼可能!你娃娃臉太嚴重了吧"

我看一看妹傻笑

我說"那妳猜我幾歲"

她說"妳!24歲吧!"

我說"妳確定!哈哈哈哈。妳是說給我開心的吧"

她說"妳大我一歲而已吧"

我說"呵呵呵。我32歲了耶"

換她傻眼看我

她說"妳騙人怎麼可能"

我說"我沒有騙人呀!我說的是實話,他說的也是實話"

她說"我不相信!我一直以為妳大我一歲"

我心裡爽到翻過去。還想~這一個妹一定是童子軍的隊長

每日一善做的真的很漂亮 ︿︿ 但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