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疤

2010102710:00
我一直相信 假如我有一天被欺負了
你肯定會心疼的受不了 也可能把那一個人給拔皮了
我也一直相信 假如有一天我出事情了
你一定會陪在我身邊 哪怕只是單純的友誼
我一直相信 假如有一天我受傷了
你會把肩膀借我靠 讓我像個孩子一般的豪豪大哭

我 現在身體又發作了 我稱它為"MC來前症候群"
那一種沒有安全感的壞習慣又來探測我的心
我卻沒有辦法好好的跟它相處
反而 讓它搗亂我的身體跟心靈
想起很多不好的事情 好想身邊有人陪
聊聊天 說說現在的怪心情
如果還可以要求 我還想甚麼都不說
只要一個抱抱 深深的抱抱

我不知道搗蛋的它會不會讓我大哭一場 好好的發洩一下
我更不知道搗蛋的它會不會讓我回到從前 害怕的顫抖
但 那樣的不安似乎說著 我內心深處有一個角落是不敢面對的曾經
而我 也肯定的感覺的到 那種害怕的感覺
或許跟前些天作的夢有關 那個從前的夢饜
一直深深的打壓著我 我一直很想面對它
卻感到全身無力 那樣的壓力尋找不到釋放

我的堅強 只是一個保護自己的保護色
我的矜持 只是一個自己面對現實的方式
其實 其實 我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也是一個害怕受傷的孩子
我曉得 我心中的疤不會消失 當它又隱隱作痛時
就會像一個新的傷口 一直在那裡割捨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