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 有明天 (心情)

2010121010:00
冷漠的唇 親吻心扉
風箏飄著怎麼 就斷了線

滾燙的淚 滴落胸前
彩虹掛著 怎麼就變了臉

我在等待 你的出現
天長地久 怎麼成了謊言

傷痛再多 也換不回曾經 對你的思念 
為什麼相知卻 又不能相隨

把夢一片片的瓦解 今生若不能再依偎 來生會再見
明知道比翼也 不能再雙飛

將心一層層的撕裂 潮起潮落情永不變 有你有明天
為什麼相知卻 又不能相隨

把夢一片片的瓦解 今生若不能再依偎 來生會再見
明知道比翼也 不能再雙飛

將心一層層的撕裂 潮起潮落情永不變 有你有明天
用生命去擁抱瞬間 有你 有明天




日子總是走得很快 時間總是分分秒秒流逝
告訴了自己別再等 別去愛
你卻一在再的走進心房 無意中你悄悄的來
卻又在你我的心中深深的留下了烙印

那樣深刻的烙印就這樣深深的印在我心中
我忘不了你與我走過的認何地方
帶我走過多少我一直不曾去過的鄉政
心中默默的回憶起你的模樣

開始有一些模糊 有一點陌生
我曾尋找過 跟你的回憶
我曾尋找過 人來人往的背影
但一切都不是那個曾經愛我的你

為何你今晚又再一次偷走我的心
假如 假如 在某一天某一個角落
你和我又再一次相遇 你還會記得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