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 心情

2010100710:00
離開身邊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
家裡卻有一堆家事 心煩 無助
突然好想 好想要求一個溫暖的擁抱
或許是給我的一個力量 讓我繼續ㄍㄧㄥ下去
那樣的動力 我真的好想抱著我覺得溫暖的人

那個人他會在哪裡 會在哪一個路口等待著

明明就沒有甚麼大事情 卻搞得家裡烏煙瘴氣

現在我不想說一些甚麼 我只是想在此時有一個擁抱
或許 我可以流一下眼淚 讓心情好一些
或許 我可以在他的胸口大聲哭泣
我需要那樣的發洩 那樣的疼惜
一下下就好 我在這裡原地等你 借一下肩膀也好

別理會我 我只是想好好的發洩自己內心的情緒
我擔心 我突然失控
親愛的 我在等你回家 回你給我的那一座城堡

或許我做得不夠好 或許我壓抑著內心裡的堅強
但該做的我都做了 你們覺得我做得不好 我也無能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