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的前夕

2010080610:00
8月16日就是即將到來的七夕
在七夕的前夕 我開始有一些慌張 不安
或許是因為曾經有過一場不舒服的回憶

但今年我的七夕一樣跟公司一起過 跟同事一起度過
在沒有情人的七夕 的確會感到孤單
但...我打算幫自己提前過七夕情人節
我猜..我應該會離開台北 到一個有活動的地方
聽聽音樂 喝喝酒 敘敘舊 跟不相識的人一起過七夕

說真的 自己還真的粉久沒有過過七夕情人節了
不懂 為何一定要在七夕去分辨彼此認定的心呢
難道不能每天都像過七夕嗎

有人疼愛時 天天都嘛是七夕 沒人疼愛時 卻變成絕緣體
有人疼愛時 總是會期待 沒人疼愛時 一切的期待都是假象

你想好了嗎 今年該如何跟自己的另一半過特別難忘的七夕呢
要好好想想喔 !! 今年我相信 一定會很期待
好好準備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