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

2010080510:00

偷偷的愛上一個人 是怎樣的感覺 ?
偷偷的被愛上又是怎樣的感覺 ?

前一些日子小小的同學會 也引來了一些注意
有人說: 很多不可能 怎麼都變成可能
是呀! 很多事情還真的不能預期
難道年齡到了某一個程度 就會開始注意身邊的人嗎 ?

同學會大家都粉開心 聊得開心 吃開心 耍寶也開心
總會有人開始在自己身邊偷偷的打轉
不求回報 只是呆呆的等待我的命令似的
我當然發現的到 那氛圍有一些改變 多了一些不一樣的情愫
當我還是一樣跟大夥嘻笑打鬧 還是大辣辣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有人卻很突然的摸著我的頭 像是一個疼愛 像哄小孩子般
傻傻的摸著頭 傻傻的聽著我說的每一句話

我懂了 你那樣的舉動讓我有一點不能自在的呼吸
我懂了 你突然關心變得有些頻繁
我懂了 你情願默默的在我身邊 當我的小奴隸
這一些日子以來 生活多了同學們 心情確實開心多了
但你的舉動 卻給我一點壓力
就是因為十幾年的朋友 對於大家彼此的熟識
你不一樣的舉動 讓大家的提醒 跟自己的察覺
其實 我比較希望是你 " 愛情轉移 "
當初我在台北一個人住時 你的關愛雖然曾為我停留
但...都已經過8年多了 難道你還有那一份情誼

說真的...情願你一直是朋友 也不願更進一步
情願你是朋友中的假男友 也不願你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人
我知道我的個性 就是當你是朋友 才不願直接將話戳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