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事情

2010072610:00

禮拜日回了新店 跟媽咪一起吃飯聊天
阿嬤又要我帶冷筍回家吃 (坳不過她就帶回來做涼拌吧)

接到一通電話 柚子的爸 = ="
第一句話 很直接的問我 小姐妳是不是跟妳前男友和好了?

心中疑惑著你想問甚麼?有沒有應該不關你的事情喔!

妳只要回我就好了 !!

怎樣勒?!

沒有...有人跟我說的! (我疑惑的想有誰會認識你)

誰咩! (他喝醉的語氣有一些奇怪 )

我朋友認識妳男友....(機車勒...有誰會知道我的名字?)

你朋友怎會認識我男友 ?? 傻眼中

(你住木柵...我男友有誰會認識你....突然想到
)

你到底是不是跟妳前男友和好? (那麼關切...)

對呀! 留校察看中..沒有說再一起吧 ! (我猜是
的朋友)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先別讓他有挽回的餘地 說這樣應該是對的

他沒有多甚麼..就說沒有事情了 ! 晚安

其實我哪裡來的男友? 前男友早分手那麼久了 !
現在問的應該就是那個人吧 !
不然還會有誰住木柵...會遇到? 但疑惑的事
他們不知道我的名字丫.. 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