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服

2010070810:00
又來寫故事啦^^ 今天寫甚麼呢?
寫....跟朋友聊天的事情好了!

好不容易等到家休假 他努力的打電話給我
想跟我聊聊天 我當然赴約啦^^ 誰叫我們是好麻吉勒
到了見面的地方 我順口說出那一天我超級擔心他失戀會自殺的事
被他嘲笑很久 說我想太多= = " 先生六七年不是一二天耶!
我都需要時間來練習單身了! 我擔心也使正常低丫!

閒聊一番過後 他拿起一瓶啤酒咕嚕咕嚕下肚
突然問我說 妳會不會有怨言?

我被他問得莫名其妙 試著問他:哪一方面?

妳沒有想回家裡住嗎? 他說

有哇!但哪裡有地方住呀! 我回

我真的很佩服妳耶!可以這樣一個人在外面生活著 他說

不然呢? 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做? 我回

我不敢想...我猜應該沒有妳堅強! 他說

傻笑...哀...我怨很多事情!但我卻不能改變事實! 我回

難怪妳跟妳妹妹都想快點嫁出去..有個自己的家 他說

呵呵~!!你現在才懂啊!也不能怪你 因為你比阿忠他們晚一些時間認識我 我回

說到阿忠!妳對我們這一群朋友似乎都很依賴耶! 他說

是啊!因為那時國中我太愛玩太瘋狂啦!我回

呵呵~!!也是 他說

你跟我認識的時候已經開始乖嚕! 我回

我最愛玩的時候是阿忠他們那一群拉我回來變乖低 我回

是喔!難怪妳對阿忠阿益他們那麼信任 他說

別人不懂那一年我的處境 說自己像太妹又不太像
總是把大家搞得快瘋掉 但就只有這一群寶貝們一直拉著我離開壞朋友
當人家誤會我打擊我時 他們還會跳出來說話 
傻傻的幫我 傻傻的替我抱不平

而家佩服我跟妹妹兩個人可以那麼獨立 我的家庭算是亂
我沒有辦法選擇自己的家人 只好盡我所能去做我該做的事情
他不是一個好爸爸 但我必須面對他曾經對我的傷害
壓抑著陰影去照顧他 很多朋友說換做他們真的沒有辦法做到
但。。遇到了!只能在一次面對他是爸爸的事實
有人說我算孝順 我只能說我不能選擇 只能面對
所以才搞得現在自己變得堅強 有時候還有一些無情

曾經有多少次 我自己要面對陰影打電跟媽咪訴苦
曾經有有多少次媽咪被我搞得再另一頭哭泣
她心疼對我說 她捨不得看我這樣 是她不對
我哪會怪她離開爸爸 爸爸的個性本來就不好
除了找家人出氣 大罵 出手 她的確是應該離開
但我們做兒女的哪能說離開就離開呢?
只會被冠上"不孝的罪名"

我看開了 他還是我爸爸 他應該慶幸當時沒有把我搞死
不然還真的沒有人會理他吧!!
雖然~夜深時 偶而想起那一段不悅 會氣憤的說不理爸爸
但療養院一通電話還是得去關心 我只能說我不是我爸的情人
卻是要來還他的。。倒是妹妹應該才是上輩子的情人(呵呵)
不知道要還到何時說 = ="

家~你也可以很堅強像我一樣的 我是女生都可以你怎會不行
  那年我算是我家裡的資助 至少我做起來了
  我不認輸。。所以親人們他們不能跟我廢話
  我家的開銷全是我跟我妹一起弄起來的
  沒有人幫我 我家人不能對我靠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