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了

2010070610:00
能再一次看著你睡著的樣子嗎?
我希望再一次在你身旁睡著,就靜靜的睡著。
我真的以為我很ok,但...錯了!我其實很不ok
我尋找了屋子裡跟你有關的訊息,抱歉!一點感受都沒有。
我也試著找尋妳跟我的回憶,拼拼湊湊似乎只有三四天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不去想你,但一靜下來我就開始慌亂了!
我還是必須忙一些,才能跟你劃清一條線
但...我的內心卻不爭氣的想你,我真的很矛盾
我知道也清楚我不能這樣下去,但我找不到另一個吸引我的方法
就算轉移一下都好!

親愛的:
我受傷了,我不要你靠近我。因為我會咬你
或許這是動物的本能。在我沒有確定這一份是我的感情時,我會慌會亂
我卻也相信。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我留下也沒有用。
親愛的!給我時間離開有你的世界吧!好嗎?
我很痛很難過,但療傷還是要自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