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的爸

2010070510:00
因為小朋友我們應該也算家人吧!
我想問妳一個問題,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是~我喜歡一個女孩子。但是我又覺得現在應該好好把事業顧好!
我真的不想把心思放在感情上,可是我工作忙完後卻很想那個女生。

他將問題一一說了清楚,就像我們是好朋友那樣!

我只跟他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用心,是你的就是你的!
想追~就去試試看!只要那個女生是好的。我支持你!

他卻突然說出我曾經說的一句話....

"假如上天給每一個人五個真心相對的名額,如果自己不珍惜將來就不會再有,也不會再有真心對待!"

我說:你還記得!那既然記得,你為何不追求看看呢?

他說:他怕老天沒有給他五個名額。

我笑了,在心中想著。老天!陪奶奶吃飯的呼喊伱聽見了是嗎?
才會讓他自己跟我說他想追的女孩是怎樣的人!
才會讓他擔心您不給她那五個名額,他怕失去那個女孩子!
但他自己也說他沒有那麼確定是迷戀還是真愛。
因為他在抗拒面對感情,卻又對那女孩情有獨鍾。
他告白了,卻被打槍。他沒有失誤過!就因為被拒絕所以他想她。

老天爺,如果他真的愛了!成全他吧!

他如果結婚,對我跟他都會是好事的。不是嗎?
畢竟現在已經不是以前,我的生活已經變調很多。
對於奶奶那裏我更加可以肯定的說,別煩人家。他過得比我好呢!

加油吧!喜歡就去追..
雖然...我們已經分開了快十年,但我還是會為你加油!
希望你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