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想對你撒嬌

2010061810:00





愛你的我 太過任性
愛我的你 太多委屈
我看不見你 受傷的痕跡
讓我還你完整的珍惜

愛你的我 不曾懷疑
愛我的你 不能失去
有你的回憶 是那麼美麗
我不相信 你不珍惜

我答應你不哭也不鬧
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當作我在撒嬌
給我一個寵愛的微笑

我答應你不哭也不鬧
我的心只有你最明瞭
張開手一個擁抱
我會在你懷裡甜蜜睡著


愛你的我 不曾懷疑
愛我的你 不能失去
有你的回憶 是那麼美麗
我不相信 你不珍惜

我答應你不哭也不鬧
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當作我在撒嬌
給我一個寵愛的微笑

我答應你不哭也不鬧
我的心只有你最明瞭
張開手一個擁抱
我會在你懷裡甜蜜睡著

好幾天沒有寫日記嚕!
我最近忙工作啦!
︿︿

前些天朋友跟我訴苦
她說愛一個人很煩,她真的愛上了。
不知道何時開始愛上他的,總覺得是不經意的。

朋友中,大家都勸說
但她卻一直停留在原地。
她對著我說:
她現在就像一個準備被遺棄的孩子,
像是一個準備被大家說是罪人的人。

看著她!菸一支一支的在手上與口中來回著,
我知道她很難過很痛苦
看朋友難過的心情,我的同理心也跟著她起伏

我說:試著將愛轉移好嗎?
因為妳比較不會那麼痛苦!

她說:假如沒有不經意的愛上他,
將愛轉移是很簡單的。
我不是沒有人在追求,而是我像笨蛋一樣拒絕了!
如果不是愛了。我想不會那麼不舒服。

是啊!不是愛了,真的不會那麼痛苦。
有人選擇逃避 有人選擇靜一靜
有人卻選擇傻傻的愛

在原地停留著,確實很難抉擇
是離開給予祝福還是爭取到底?
離開是將事情告一段落,爭取是將決定權給別人
親愛的!妳要的是甚麼?
離婚!有孩子!不是妳的錯。
假如~妳其他的朋友跟妳說那樣的話,
只是他們還不了解妳。

難道離婚 有孩子
不能再談戀愛或結婚嗎?
妳的他如果介意,那他為何拉妳走進他的生活?
妳是該跟他好好說清楚
好好的想一想你們要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