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0624

2010062410:00
日記裡沒有誰一定是我故事中的主角
但...曾出現在夢中的你 卻時常的在夢中排迴著
我很想聽你解釋 但...我似乎更需要勇氣
需要聽你解釋的勇氣 我太認同你了 是嗎?
我相信 你感覺得出來我這一次很生氣
我不知道你是否會來做解釋 或許 你不會
我還是要說
你沒有說錯甚麼。只是我這個孩子在無理取鬧
我不想找藉口來隱藏自己的情緒
因為我不要壓抑自己的情感





你告訴我 我有甚麼理由隱藏?
你告訴我 我甚麼壓抑自己的情感?
我是有想法的 我是有情緒的
是真的擔心還是替自己找藉口
是真的不捨還是不願面對
你把我拉進來又想讓我自己走出去
你是否想得太簡單了 親愛的
我不是不理智 而是你回答自然到我感到不悅

我不是一個誰都好 誰都ok就交心的人
我把柵欄放得越高 你卻更加擔心
你知道你擔心甚麼嗎? 擔心我會鬧
擔心我不理智 擔心我會大亂天庭
你認識的我 真的給你這樣的感覺嗎?
我不懂 一下要我這樣 一下要我那樣
就算我鬧脾氣 我還是對自己
雖然你知道我很生氣 你知道我在氣甚麼嗎?
到底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