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別問

2010052010:00
甚麼地方才是家 為了誰才留下
一個人要想多久 經歷多少挫折才會懂
不再輕易掉眼淚 不再輕易說今生
無悔 無怨 用一生做誓言
為誰放棄一切 我不再是我誰又是誰



很痛 真的很痛

一時之間我覺得我錯對你

是不是沒有在旁邊 所以不安心

但 ...我不想聽 我也不接受

我已經很痛 很痛了 為什麼你還要說那樣的話

我沒有不讓你安心阿

你甚麼都可以傳 為什麼傳那樣樣的訊息

你得質疑 我沒有辦法接受

我從來沒有質疑過你 因為我不想知道太多

就算是善意的謊言 我也不想多問

我不喜歡 真的不喜歡 徹底的不喜歡 永遠的不喜歡

我到底為為什麼要騙我的朋友

說我有男朋友 說我男友在家

我不懂自己 這樣說謊對自己有甚麼好處

我在騙我自己 覺得自己好傻 好笨喔

永遠都是一個人 以前是 現在是 以後都是

我知道 有一天眼淚流乾了 就不會再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