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就夠了~我的北鼻

2010050810:00

換環境是對的!
假如連工作都換了可能會更好。
是誰改變我的想法?
是我的超級北鼻魚她不離不棄的鼓勵我
曾經有多少不好的回憶
只有她在旁邊一在再的陪伴
無論是工作,家庭,私人的事情
當然 還有一隻不在南極的企鵝
不是他們兩位 我應該還在對情感執著
好朋友或許真的就是這樣吧!
不論發生任何事情 他們都會無悔的身旁
雖然 魚北鼻她說要將壞習慣戒掉
我當然鼓勵她 當她問我時 我也確實給了不肯定

但~魚北鼻 有個人真的讓我慢慢將壞習慣戒掉
就是...我現在唯一的北鼻
沒想到吧!沒有給妳肯定的答覆
卻也跟著妳慢慢戒掉壞習慣
我還滿開心的︿︿

或許環境會改變一個人
但工作方面在給我一點時間
我相信 那天會來到的



假如 要我做個決定

我要我們一直當姊妹下去

還有

我唯一的你 謝謝你在這一些日子來

一直陪在我身邊 讓我沒有感到孤單

笑容也越來越多 

反而 常常被我欺負 = = ''

"這一生有你就夠了"

真的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們

真的 好愛好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