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不屬於我的愛

2008041710:00

幾年了 8、9年了吧
現在說出那一段情感還會難過嗎

有一點 但不是那麼在意
只是 為他女友感到委屈
再一起好久嚕 到現在都還迷有給名份

你看著我傻笑 聽我說出這一段情感
你只對我說 我好傻
是丫 是很傻 傻的可以
現在還是很傻 

那一個很特別的名字『子X』
當初的確在我心中站了很大的地位
一樣是獅子座的 一樣讓我害怕
畢竟當初我受的傷很大
我們沒有爭執 沒有說原因
就淡淡的隨著時間分手
我也像個空殼一般的生活著
等了他一年 明明曉得不可能了
卻還在原地徘徊、等待

直到他的朋友對他說
你知道裘再等你嗎
他才開始找我、補賞我
再那一段時間失去的一切
大約五年前 我們曾經出來吃過飯
你聽起來或許會問
我為何還要跟他見面
只能說 我犯賤
當初愛他愛的死去活來
怎會說忘就忘
你一定想問我
如果現在他約我出去我會出去嗎
嗯~~ 你絕得呢
我該如何做呢

我將他的位子早已經放在該放的地方
不會在昇華 也不會再有任何愛
畢竟那都回去了
因為那一次的痛 我還記得
我怎會為了他再傻一次
他不值得我傻 
我閉上雙眼 都還可以清楚的看到
心中的疤痕 我怎容許他再來攪和
在說 我已經不在是當初的女孩
他又怎麼能輕易的進來我心房

雖然我曾經那麼愛他
但他卻不是我最想復合的那一個
我最難忘的人也不是我的初戀
倒是一個我想補賞的人
就像他補賞我一樣的人
我絕得我很對不起他
他那樣的愛我 比愛自己還多
我卻狠下心不顧一切的說分手

。。。。。。。。。。。。。。。。。

好心分手

(女):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男):也許該反省 不應再說話
被放棄的我 應有此報嗎
如果我曾是個壞牧羊人
能否再讓我 試一下 抱一下

(女):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男):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男):被我傷 讓你痛

(女):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男):回頭吧 不要走
不要這樣離開我
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再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什麼也摔破

(男):好心分手 每天播
(女):可知歌者也奈何

(女):難行就無謂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