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天大哥的女人

2009080210:00

昨天我跟一個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連絡

還跟他赴約去了錢很貴 我稱他為mo吧!

記得以前跟mo出去時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昨天...很奇怪 mo的朋友男男女女一群

當然都比小妮子我大

我也很佩服他們雖然有年紀

還可以比年輕妹妹還會唱歌、跳舞

昨天真的很嗨 反正只能說不管年紀全部玩在一起

mo到處找妹跳舞 我遇到朋友當然就聊聊天說說話

mo的朋友似乎不知道我是mo自己叫來的妹

靠我很近很近 人家喜歡你自己是會知道的

我當然就跟mo的朋友認識一下嚕

後來..或許他的朋友知道我是mo的朋友了

我暗地裡自問著↙

哇哩勒!今天氣份怪怪的怎麼我找mo的朋友喝酒玩樂

大家都對我有一些特別的感覺(說不上來)↗

就是不太敢跟我互動!

我跟mo認識大約有一年多了 他很可愛

他也很好笑(他笑的時候)

我真的不會說那種感覺...真的有一點像....

當mo跟我說妳自己找開心自己找快樂喔!

我跟mo說 沒關傒你忙 你去玩呀!我ok

我坐在椅子上看著大家玩樂 想...

這一些人是怎麼了? 女生對我說"妳好漂亮"

男生對我感覺七上八下  很妙~真的

我看到每一個女生都很努力的表現自己

而我什麼都沒有做 就呆呆坐在旁邊

偶爾唱唱歌 偶爾起來暖暖身

我不知道 當下的我應該做什麼

我只能做我想做的事情 因為我不屬於誰

但是!!那種感覺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