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心情

2009080510:00

妳說"妳跟他發生了關傒"

我瞪大了眼睛 傻了

妳說"從來沒有這樣樣過,不會那麼輕易的付出"

我安靜的聽妳說 將一切心情轉換成聽眾

妳說"妳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心中有一種奇特感 似乎歷史即將重演

妳說"妳痛 妳好不舒服 一個星期的時間都沒有他的電話"

我還是不語 看妳激動的眼框紅

妳說"是不是得到了什麼都不是了"

我說 乖!妳放手吧

妳說"我真的好想愛他,真的!我已經不去追究什麼了"

我說妳知道的!人家是有家室的

妳說"我們都是不哭不鬧的,我沒有吵他只是靜靜的等待"

妳好傻 傻到我的心都酸了

妳說"他的遊戲規則是我先出界的,如果我沒有喜歡上他就沒有事了"

我不語 只看見妳大顆的淚水直直流下 我心好酸

現在或許就讓妳大聲的哭 大聲的叫

現在的我只能靜靜待在妳身旁當一個沉默的聽眾

寶貝~

   乖~!別哭 他不是一個好人

   他只是要妳的身體 我知道妳跟我一樣

   一樣那麼倔將 一樣那麼固執

   既然他先放手了 那麼你就隨他去吧

   妳!不是沒有人要 懂嗎?

   別讓身邊的我們擔心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