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隨興

2009080110:00

不是所有愛情都堅不可摧

不是所有的感情都經得起考驗
王子灰姑娘
永遠只存在童話中可望而不可及
很美 但絕不屬於你我
因為很多事情只有
上帝知道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愛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
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

為何..我一直默默的付出

妳還是不知道我的情意

我想要的結果並不是現在的樣子

我想要的 我都說 都做了

為何妳還是無動於衷

這樣的愛我很難過 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做了

每每走在街上看著熟悉的身影 多麼希望就是妳

但....我真的沒有勇氣 沒有勇氣去面對我自己

說了 妳一定不信 從一開始我就一直希望老天能幫幫我

幫幫我這個很誠心的人 

我對妳或許有很多疑問 但我都告訴我自己是我多想了

我用真心來待妳 我並無要求妳以同等來回報我

但我總覺得我很受傷 

我還是很愛妳 只要妳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