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他走了

2009071610:00

一陣一陣的哀戚

大家都緊張到不行 大家也害怕到不行

老天爺呀!祢不會就這樣把凱弟帶走吧!!

。。。。。。。。。。。。。。。。。。。。。。。。

哥哥的朋友=>阿凱

三哥的朋友=>凱弟{阿凱的弟弟}

凱弟算是三哥當兵的好朋友 聽三哥說凱弟是他學弟

說這個我不懂。因為我沒有當過兵!!

原來三哥店裡的制服是凱弟拿來的

原來哥哥的朋友阿凱是凱弟的哥哥

原來他們是親兄弟 我都不知道....

或許當兵那一塊回憶 像我這樣中性的人是沒有辦法理解的

我只知道.....我跟他見過幾次面 但我印象不深

反而對....是對壯壯的哥哥有一點印象

因為我看見三哥店裡一群人 男生只有兩三隻

其他都是女生喔! 大家都粉會裝扮^^

而他我記得是穿著像挖背式的衣服

而他凱弟.....我還真的想不起來!!

哥哥說他們兩兄弟感情很好 

常常帶著員工一起去三哥那裏吃東西

店裡的制服是凱弟請朋友送來的

聽他們說 凱弟高高的 屌屌的

但是.......就在前天喝酒回三重家時出車禍了

聽說很嚴重 昏迷指數很低 頭蓋骨破掉了 腦壓很高

大家都在祈禱"凱弟"你會度過難關

家裡的氛圍很低 低到我有一點被感染氛圍

三哥一直說他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

直到15號的半夜 哥哥跟三哥在房間裡長談

哥哥突然說.....凱弟他走了

哥哥要他別想太多 三哥痛哭到我都嚇一跳

我發現原來男生當兵 在那樣的情誼可以那麼的真

真到讓我感到這樣的氛圍當中沒有足夠的空氣

 。。。。。。。。。。。。。。。。。。。。。。。。。。。

或許我們應該祝福他 因為他比我們先當天使

我相信接下來的幾個日子{時間

家中的低氣壓依然會持續個幾千萬分鐘

凱弟...

請你放心的走 安心的走

我相信大家真的有緣份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

把淚水化為思念 把不捨當作祝福

大家不會把你忘記的 記得喔!

 。。。想大家的時候 請別太客氣。。。

 。。。直接走進夢鄉 去看看你想念的朋友。。。

  你一定要好好的走 再轉世當我們的朋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