喘~~

2009063010:00

我到底是有沒有氣喘阿??

我都搞得我"無理頭"了

真的很機車{是非常之機車}

八點多跟小朋友一起洗澡都沒有蝦咪事情

她回她的房間 我回我的房間

就這樣而已  就又喘到不行

緊張到不行 只好掛急診  在跟我媽咪說

害我媽咪也跟著緊張@@"{我做錯了嗎?}

我只是想問個家族病歷史而已!!@@"

媽咪:妳的狀況跟我的朋友很像!!如果報告結果是沒有問題。

   妳就要轉家醫科喔!!因為妳可能是憂鬱症前兆

我 :是喔!!那就先等報告出來再說呀!!

媽咪:嗯嗯!!等吧!!看如何給我電話。

就這樣時間過了粉久  。。。。。。。。

報告出爐了!!

一切正常....但是妳有一點心律不整。早時間來看心臟科

我 :難道......真的是媽咪說的"憂鬱症"{心理想著}

   好!我會找時間來看心臟科的!謝謝妳。

討厭捏!!動脈跟靜脈的血都抽了,結果~"~甚麼也沒有發生@@"

靜脈抽的血我真的很想罵髒話{超酸的啦!}

看來!!我真的要看家醫科了。>"<

有一種被自己裝傻的感覺@@"抽血我會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