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2008072410:00
看了你的日記『輸』才發現
原來你一直想要我確定 確定我是你的誰
原來你要的比我要的還要多

如果我答應了你 你就會有勇氣
有勇氣提出『分手』
所以 你想確定 想知道

我發現你似乎在逼我做出你要的決定
所以 你一直希望我分手後跟著你
想問你
我不是說過了 不可以跟你女友分手
我就會繼續喜歡你
你不是說好的
我知道 我曉得 我們都已出界
但 有誰願意當那個被指責的罪人
原來 你要我先做出你要的答案
你怎會說話不算話呢
我真的覺得你在折磨我 在考驗我
你將遊戲規定偷偷加上戲碼
看我難過你開心嗎
我真的不懂 我哪裡做錯
你要這樣對待我

是不是要我大哭大鬧才代表我在乎
是不是要我躲起來不再出現你才開心
如果是 就跟我說你會開心
我可以不要再去你找的到我的地方
我可以將電話換掉
你直接說就好 何必這樣對待我
我壓抑著痛 我很不好受了
我壓抑著淚 我已經很堅強了
你到底還要我如何

還是你要我跟其他女孩一樣
鬧一下自殺的戲碼 來證明我喜歡你呢
我說過了 不是你不值得我為你這樣做
是我不可能這樣做 (在我清醒之下)
你想要看我哭哭鬧鬧嗎
想看 在這樣下去我想應該很快
很快就會看見 我失去理智的時候
我已經忍住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發洩
為何你要這樣對我

我很痛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