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

2008072410:00
哭了


這是你想看見的。。。


妳在哪裡?

我還在公司呀!怎麼了?

沒事...  只是難過

妳又怎麼了心情不好喔

嗯....我們去唱歌

那要等我回家喔

那妳打電話給壯壯

嗯...

要陪我喝酒喔

我不喝酒的

好啦 那妳現在快快打給壯壯

好~等一下打給妳


妳掛上電話 
我才發原來我只在妳們面前哭
離上一次 喝酒哭哭只不過才快一個月
現在 我又不能自己了

我可以抱妳嗎 愛人
讓我在妳肩膀哭泣 
如果今天我們就要分離
讓我痛快的哭出聲音

我可以抱妳嗎 寶貝
容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你也不得已 我會 笑笑的離去


就這樣吧 我還能說什麼
就這樣吧 我還能做什麼
或許有一天誰也找不到我的時候
就是我離開的時候 
難過吧 哭吧 心死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