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我努力過!

2006070510:00


我的夢~一個屬於自己的夢!

開一間複合是的水晶指甲個人工作室,因為自己的夢所以要慢慢往前前進!

原本~待在彩妝店工作時!發現自己的夢越來越近了!然而~再朋友的介紹下進了一家香水公司~

香水公司人很好,但是我發現自己的夢變遠了~所以離職沒有做了!

當我訴說著自己的夢給新同事知道時,我被灑一桶冷水!

她對我說"她曾經也有夢,但並沒有實現"

我想理想~夢當然每一個人都有,但問你自己努力過了沒?

在努力的過程中,妳是否學習到什麼?

當你沒有實現時,是否很開心的說"至少我努力過"

雖然~期望改變不了變化,但我至少努力過(將來我失敗了,我也很高興)

我為我的夢努力過,妳在撒我冷水時!曾想過你努力過嗎?

沒有就不要說!因為你只是夢而沒有去實現~!

男友他也有一個夢,他也支持我ㄉ夢!但他跟我說~當現實要我選一時,我會實現我的夢!這是我自私的想法

而妳要來幫我忙!是丫!好自私~的確!

無論你說什麼!我還是要圓我的夢~我的理想!

因為你只是我的男友,不是已經娶我入門的老公,既然任何事情都"順其自然"我就必須替自己想一下

你說的~你不可能幫我一輩子,相同的也可能我們不會結婚!很可能會離開彼此!?

那道時~我在圓夢已經不知道幾歲了!我要做一次自己,不論是輸是贏我都不願誰!因為我至少努力過~

我不是不相信你~而是我要有退(後)路可走,不能靠你一輩子!

至少~哪天緣進了!我也不會餓死呀!你的自私,我不再乎~因為每一個人要去做做看才知道可以嗎?

讓我試試看!努力看看!至少哪天我真的幫你圓夢時,我不會後悔!後悔沒有圓過自己的夢~

我跟你一樣有著自私的想法,你應該高興!因為我還是有另一面的!

你不會讓我將來後悔的對吧!不一定要你金錢上的占助我!只要支持我!

我不喜歡人家灑一桶冰涼的水給我,因為我都還來不及追夢!

你不會將來讓我後悔一輩子吧!我相信!你不會~

就像我支持你做任何事情一樣!不讓你做你可能後悔的事情!

加油了!我要夢!至少我真的努力過!而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