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物 (記得)

2011051010:00
記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如今都已經是曾經的曾經。



我再尋找一個出口,一個完全可以讓我瓦解的天空!
說過了,不再想起你。
總在月亮出現過後,星星提醒著我
提醒著我們即將相遇的時刻
你說過的每一句話,至今都變成身上的傷口

故事好像沒有一個結果。
他的出現 你的別離似乎演變成我是罪魁禍首
我清楚不該像天乞求甚麼,不該等待些甚麼
我始終還是要天給我一個明白,要天幫幫我
我不知道還可以做一些甚麼。

就算心中已經知道千千萬萬個答案
還是盲目的要每一個人說出我心中的答案

今天的選擇題怎會是他出題?
而我卻站在十字路口,像玩迷宮一樣不知哪兒走?
沒有人會在乎我的選擇!沒有人會在乎我應該如何做!
我找不到適合的出口,只是一直像泥鰍般的往土裡躦。
因為我知道有多少人在看我的笑話,多少人指責我所有的過錯。

我不怕人家怎麼說我,我不怕別人如何猜忌。
但藏在心中的那一個傷口,一直在撕裂著~
因為你,我覺得我對不起很多人
他們的祝福與關心,我的勇氣與開心
全部都被你一個方式淹沒

或許,你真的不清楚!做如此的決定要很大的籌碼與勇氣
但我可以用勇氣跟你賭這不可能中的可能
你的鼓勵是我的勇氣,我的努力是我的籌碼
這一切全部都淹沒了。
我回過頭拋開你曾經給我的鼓勵,我拿回我的勇氣
我丟掉我的努力,重新籌備我的籌碼
只因為你給的勇氣淹沒了,我的勇氣被你抹滅了。

我真的不想再回到過去,我很不想很不想
在這樣的選擇之後,我卻回頭不願往前走
因為你不會在前端等我,不會在旁扶持我
我情願再來過~你的棄權
我也決定放棄所有,你給我的一切
是你離開之後留下來的痛。


身上的記印我會放在心中
在你離開之後 這一份你給的禮物
都將收藏在特別的位子
沒有人會再提起 那個記印是你給的
沒有人會再提起 這樣的傷是你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