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題(學不會)

2012012004:23



我真的真的發現我像JJ的音樂一樣,學不會感情裡的很多很多....
我一直相信愛情裡的酸與甜,但往往在每一段情感中,我會在某一段時間
想放棄,放棄我剛開始的曾經,甚至不敢去接受直來的愛。

今天~我自己發現我一直以為可以的事情,卻似乎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讓我認真的去思考"吵的人才有糖吃"這一句話!

每一個人都想引起你的注意,我才發現我不能忍受。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說我內心的那一層,面對自己卻又那樣的不悅
你知道的,我不是一個多說話或去爭甚麼的人。
我覺得我快要不能自己,我怎能可以說得那麼輕鬆在來傷害你

不管我們是在哪裡,總讓我覺得我們是相愛卻也在傷害?!
讓我有好多事要重新將心態轉合,我應該把自己定在哪裡?
我的荒是不是我自己給的?還是我真的太替第三者想?

我不愛現在亂想得自己,我討厭現在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