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司機

2010051010:00
母親節過嚕!大家應該還在陶醉前一天那份溫馨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特別的母親節︿︿

好啦!來說說我今天從新店回家發生的事


走到巷口 叫了小黃

手上提著外婆的愛心"香菇雞湯"準備回家

等了五分鐘 小黃來了

上了車 我其實只想安靜的休息一下

但是...當司機轉頭看我的眼神有點怪

我打起精神 跟他說我的目的地

他起先似乎不知道的在原地轉了一圈

往北二高前進

路上他一直跟我說話

妳是要回媽媽家還是要回自己的家?

我要回自己的家

妳老公怎麼沒有陪妳?

喔!有哇!中午就陪我回家了
只是他晚上公司有事 所以先回公司

那妳老公是做甚麼的?

ㄟ..服務業阿

那一種服務業?

餐飲業的

是自己做嗎?

跟人家合股的

妳平常都怎麼回家啊?

(關你屁是阿)我老公會載我阿

妳會開車嗎?

(不會想請我幫你開車吧)會阿

妳跟妳老公結婚多久了?

(你想幹嘛)沒有很久耶

妳應該沒有小孩吼!

(有捏很大一隻)沒有哇

妳那麼年輕多玩幾年比較好!

呵呵~我老公很想生啊
因為他怕我再晚一點生會很累

妳才剛結婚不用那麼急啦!跟妳老公說一下

(好哇!你去說阿)他很想生

妳常常來新店嗎?

我是新店本地人

妳對這裡好像很熟喔!
(因為快到家了)

沒有耶!我不太記路 我老公開車很方便

(電話剛好響...救世主!)

是妳老公嗎?

是啊!他問我怎麼那麼晚 他也要回家了
我跟他說我先回家等他

妳家是哪一棟啊?左邊還是...

(你是想上樓泡茶喔)是前面那棟 謝謝

哇~下雨ㄟ。要開進去嗎?

司機不用你旁邊停就可以了

不知道還會不會遇到妳!

(想留電話喔)恩~~有緣的話嚕!

拔腿就往大廳跑 = = "

司機拍謝捏!!你讓我感覺很怪不得不欺騙你

但是~為了我的安全 我必須安ㄋㄟ

嚇死我了!現在的司機都那麼健談喔!

本來想一直打電話的 一時不知道打給誰

還好有個救世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