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

2011011610:00

在酒吧前的高腳椅 我穿上黑色帶一些蕾絲花邊的絲襪
腳踩著我最愛的紅色高跟鞋 身上有淡淡的CK香水味
手拿著高腳杯輕輕的搖了一下 嘴含著杯邊的紅色櫻桃



看著你 你不敢注視著我 (我傻笑)
悄悄的與酒保對話 "嗨!能幫我送上一杯調酒給某桌朋友嗎?"
感覺得到你的心情在浮動著 血液再沸騰著

舞池很多人 大家都很靠近 那樣的靠近讓我開始想跟你玩遊戲
離開我原來的位子 跟你玩尋寶的遊戲
跟隨著音樂搖擺著身體 慢慢的在人群之中

你的身體再沸騰像是吸血鬼再找獵物
你的眼神已經告訴我 獵物在眼前

我驅著身體擺動 與他人共舞
使力著看著你 要你一步步掉進我的陷阱

我慢慢的靠近你 用眼睛說明
我輕輕的吻你耳朵 要你答應
雙手環繞著你 小小聲的說
"親愛的~我今天沒有穿內褲~"

你手環繞著我的腰 給我一個深深的吻
那樣的激情使我身上的酒精加快
跟著音樂節拍與身體律動 再一次刺激我內心裡的惡魔

拉著你的領帶 往另一個角落走去
在你身上的氣味 都讓我迷失自己
你靠近我的鎖骨輕輕的給我一個吻
又游移在我的黑色蕾絲襪上的撫摸
你那一吸一吐的酒氣 一直慢慢往下

讓我無法控制自己逗你情欲 音樂跟我的喘息已經將我完全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