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 空間 Far East Movement

2011090410:00

當音樂的女人,真的是只要一碰到音樂挑逗整個人就像觸電。



妳戴著面具遮住妳美麗的半張臉
妳的挑逗似乎都讓我融化
妳一步一步隨著像是擒拿手 我就像妳眼裡的獵物
隨著節奏一拍一拍的將我心給俘虜
空間裡的燈光閃梭不停 妳又像隻貓般擺動妳的爪
身體像在宣告我將是妳的獵物

妳一步一步接近 我卻不知所措
當妳的手靠近我的肩 身體貼近我的人
我已無法呼吸 只嗅到妳身上的香氣
在這樣的空間 這樣的氛圍 我似乎想將妳狠狠吻下
音樂還不停的播放著 妳還不停的扭動著
我跟著妳的拍子隨著妳搖擺 

在妳耳邊開始學習互相呼吸 背對著我一頭蹲下像蛇般的扭上來
我都開始了我的情不自禁 妳卻依然在擺動著妳跟隨的拍子
像是訴說妳也在享受這一場獵人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