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18禁)

2009011410:00

 

在小小的空間裡
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呼吸
當我好奇的左看又盼時 你早已走近我身邊
用曖昧的餘味挑逗我內心的熱血
氣份加上兩人世界 似乎也在誘惑你與我內心的距離

用我最神秘的眼 殺進你沒有管理員的心
用你最溫柔的嘴唇 吻去你渴望的沸騰
當我環繞起雙手 可以感覺你的心跳在(加速著)
當我輕輕的在你耳邊訴說秘密
你那無意的膨脹已經開始因為我而沸騰

當你一步一步靠近我的髮、我的臉
都能讓我聽見你的呼吸
當你不乖的小手 再找尋另一種依附時
我不避諱的發出聲吟
都是你讓我沸騰 是你挑逗我的渴望

在浪漫的夜燈下是那樣的迷濛
我喜歡你掛在牆上的影
我喜歡用這樣的方式
更喜歡你在親吻我每一吋肌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