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記~裸 (18禁)

2008041210:00

房裡只有你我兩人的身影

我像孩子一般的左右尋找秘密

你像個準備等待獵物的獅子

當我 走向房裡的床

只見你已坐在床邊抽著菸

看我一步一步的邁進你的陷阱

我收尋完房間的所有

可玩 可看的東西

一頭躺下 躺在你的身旁

只見你情不自盡

將我從身後緊緊抱著

在我耳裡呼吸

手在我髮際邊游走著

我聽見那小聲的呻吟

你不斷的開始在我鎖骨間

來回親吻著

由上而下 不停的挑逗

呻吟的聲音隨著你的遊走

慢慢越來越清楚

你停下游走的手

對我說

『妳這樣太危險』

我疑狐的表情看著你

你在一次在我身上的每一個

地方 留下你愛我的記號

當你的手 遊走到我最私密的花蕾

我知道 你是我的渴望

我將雙手抱緊 

環繞著你的身軀

要你慢慢細嚐我蜜水

房間裡都是我回應你的呻吟

你一次又一次的將我抱緊

每一個動作都在重復著

在我說 我認輸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