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掙扎

2008041210:00
你還是一直再掙扎 


一直要面對我離去的背影


哪怕是多找一些藉口
就是讓我在你身邊多停留
但 時間總會過去
你每一次都像是心如刀割般
目送我離去
我知道 當然知道
但這就是我們的遊戲規則

你知道你每一次心痛的目送
之後 來的訊息
都讓我很頭痛
原本 這一次我並不打算在第二天
拿起電話 撥出你的號碼
問你知道你傳的訊息內容
可是 你的心情都伴隨著我
這樣的痛苦比什麼都難過

這跟動不動就說『分手』的意思有何不同
我非常不喜歡別人動不動拿這個來說笑
我並沒有要你壓抑什麼
只是這樣的話 我不喜歡
兩次了 或許你還不了解我
我可以原諒 原諒你拿這個當話題
我不想再去爭辯你說的意思
你可以在多說幾次
哪天 我會在你說出來之後
永遠的消失在你身邊

因為我沒有辦法再去承受
我伴隨你的心情
這樣的心情 我真的玩不起
你說 你問
我應該開心才是
因為 有一個人那麼愛妳
我是應該開心
但你知道的我不是一個很女生的人
又怎會想一般女生開心的起來
我那麼中性 我在這方面還滿鋼的
我怎會像一般女生一樣
你說 你問
你不把這樣的情感當遊戲
所以 你每每都心痛到不能自己
我又何嘗捨得 捨得面臨你離別的痛
你不是聖人 我也不是
我也有七情六慾 我的血是熱的
我不冷血 不無情

別再拿那樣的理由說你要暫時離開
別再拿這樣的痛 玩我
因為 這樣會讓我很心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