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趣 一

2010042710:00


沿著床邊慢慢突擊你
偷偷將妳身上的衣物脫去
由下至上輕輕柔柔往上
你身軀不斷扭動著








小賊妳在幹嘛
嘿嘿...你說呢?
小賊不可以喔!我在看電腦...
哎唷~!給人家玩一下嘛!
妳這個偷心賊 這個頑皮鬼 @@"
   奇怪捏!我偷誰的心嚕!?
看誰回我就是誰嚕!哈哈哈...
   吼~!!你才是偷心賊勒>"<
小氣鬼...當一下嘛!
   好哇!我是偷心賊 那你當採花賊 哈哈
凸...甚麼花? 啦叭花喔!
   吼...你才是啦叭花哩!小心帶刺的野玫瑰喔
帶刺?看到我還有刺喔...妳忘記妳說我是採花賊嗎?
   然後勒?
然後...把刺拔光呀!阿呆




跟著妳我很開心 只要隨時隨地的看見妳
聽妳的聲音 都變成我每天預演的稿子
陪著你我很開心 只要無時無刻的擁抱你
聽你的聲音 都變成我每天準備的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