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的那一天

2010042610:00


每一個女人都期盼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每一個女人都期盼有一場別人羨慕的求婚
每一個女人都期盼有一場屬於自己的婚禮

當說出我愛你(妳)這不代表承諾更不代表負責也許只是心裡的感受
我知道我們沒有承諾 或許連負責都可以不要
但...那一顆真心卻要求比現實還要多
那一份占有隱隱約約在身體的空間蔓延著
說過 試著不去想不好的 說過 試著是爭取現在的幸福
幸福的背後卻用了很多的時間與背叛交替
那樣的交替 你 我都聽見了內心裡的不平衡
而你 (妳)卻在不平衡中尋找你跟我相處的天秤
我們都努力著讓彼此在每一分一秒鐘感到幸福
我不能要求每天都要情人節 至少在時間與時間交換時




當雙眼在夜裡閉上 乞求的就是天亮時你還在
當雙手在夜裡擁抱 乞求的就是起床時還有餘溫

做我的女人 這一句話在你心中盤旋
你不敢要求我一口氣答應 就怕我太理性
我要做妳的女人 這句話在我心中盤旋著
我不敢妄想你會陪我一輩子 就怕傷害彼此
至少天亮之後我還是你的女人 (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