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讓我離開你 (沒有甚麼好怕)

2010040710:00
年紀是你 自私的藉口
我卻當作被保護的舉動
沒甚麼好怕
這一次 選擇勇敢的為自己幸福

謝謝你曾經對我的關愛
別說那一份情還在
是你 將我往外推
這n年的時光 就像朋友說的一點回憶都沒有
謝謝你 讓我更懂你
更謝謝你讓我離開你
沒有爭吵 很平靜的離開
或許 你在展現男人的風度
我對你做得一切 已經在我說出口之後

也許 你也沒有退路
也許 因為如此我才能去尋找我自己的幸福
說真的 沒有你我真的比較快樂
你可以說我絕情 可以說我無情
請你想一想之後的日子
你又對我做了些甚麼

不是我不念舊
是你自己不懂得珍惜
利用了最相信你的我
別再跟我說 行不行
他也好 你也好 很認真的跟你們說
不可能了


我想要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感情
我想要一個真正的家
應該不會很難 我相信它一定會來
而他(我的天子)也一定會在時機到的時候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