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透~!!  手札

2009070210:00

妳在電話那頭 難過的說

妳快瘋了 他又出狀況了

連自己的親人都騙 妳絕得他的家人很可憐

連妳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幫助他

妳們再依起的時間很長 也算是一家人了

看妳哭訴著甜蜜、難過、失望、害怕

我總絕得妳很堅強 如果換做別人早離開了

妳給的機會已經很多次了 我希望妳早一點看清

其實 我也不懂更加不明白 你們的感情怎麼變成如此

想想以前我們在一起玩樂時 你們的甜蜜總是讓人羨慕

如果知道會轉變成如此 當初就不要勸妳把他找回來

讓妳現在為情所困 看妳這樣我這個當朋友的真的很心疼

親愛的 放手吧!我喜歡看妳開心的笑

妳應該慶幸你還沒有嫁給他 不是嗎?

寶貝 放手吧!我相信沒有他 妳會更快樂

。。。。。。。。。。。。。。。。。。。。。。。。。。。

感情這個東西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一但遇到自己一生想寄託的 最後變成如此心還真痛

人!為何要有七情六慾呢?

當朋友或許就沒有這樣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