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札

2010070110:00
某一次 在一個小小的聚會(女人的聚會)
大家都聊著最近的近況 當然 也聊著自己男友的優缺點
不知道是誰提出一個話題 這個話題是檢討自己喜歡的對象
開始討論著每一位女人從學生時代到現在的親密愛人
我 當然算是大家討論的話題之一 = ="

曾經聽過一位同輩問我說 姐姐阿 為什麼以前妳交的男朋友都帥帥的
現在越長大怎麼都沒有以前那一些人一樣帥帥呢?
我後來也認真思考過 沒有答案 只有要的東西不一樣了
年輕時 女生正 男生帥總覺得是郎才女貌
但..不是男的脾氣不好就是女生太嬌
長大當然都已感覺好相處 脾氣好 跟自己真的契合的嚕

但我發現我唯一一樣的是 我還是喜歡看起來壞壞的男生
不是真的壞 而是外表冷冷 兇兇 壞壞的
或許自己本來也就是這樣的人吧
其實喜歡壞壞的男生真的沒有甚麼阿
只要他標準是在我的標準中間應該不太有大問題

很多事情還是要認識之後才知道
我至少認識的壞壞男生都還滿孝順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