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elle 試用心得

2011032310:00
昨天把可以試用的產品給試用了,搞得很晚才睡= ="

今天就把試用的東西與心得跟大家分享嚕!
(La Belle 她還沒有公司網址網頁!正在進行中)

卸妝油 單價:1980 200ml

因常常要化妝,自己本身就比較喜歡卸妝油
跟卸妝露來將彩妝卸乾淨
所以我拿了La Belle的卸妝油來清理臉上一天的彩妝。
她跟植村秀有那麼一點像,用的時候整個妝很輕鬆的在臉上慢慢浮上
做了一些簡單的按摩後,我用溫水乳化臉上的卸妝油,可以再一次見到
淡淡粉底的顏色,再用衛生紙擦拭(這是我的習慣)。
看見衛生紙上厚厚的妝真的很開心,再用個人的洗面乳清洗整張臉
整個乾淨之後,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反而有一種皮膚在呼吸的清爽
很值得大堆唷!!

玫瑰花蕊露 單價:2480 200ml (噴霧式)

用完卸妝油。當然就是化妝水上場嚕!做再一次的清潔與保水的動作!
我將化妝水大量的噴整張臉,再用輕拍的方式讓化妝水吸收。
大約等3~4分鐘,再將多餘的化妝水用衛生紙吸掉。
那一種感覺非常的清爽沒有刺痛感 (表示我臉的保水度還算夠)
加上淡淡的玫瑰花香,整個談戀愛的F都來了!

青春活泉速 單價:3280 200ml

她有一點稠是因為她有延展性,可是比一般市面精華液在水一些。
我發現她很神奇,她快速滲透的感覺像開到路的小尖兵
好像把我的毛細孔打開開關,準備後續的保養產品。
原先以為會黏稠不舒服,但感覺不錯沒有負擔
值得一推

日月精華緊緻乳霜 單價:3280 200ml

擦完活泉素後需再停留1~2分鐘是為了讓前一個產品吸收!!
只要大約黃豆大小就可以擦上整張臉。
擦多她是會讓臉感覺像出油唷!會不舒服的。
我當她是晚霜用~皮膚像小朋友的皮膚摸起來很舒服唷!
因為她的保水 鎖水 給水的功能很好
這也很值得推推

我是一個有蕁麻疹(過敏)的人,尤其天氣變化大時,常常紅一塊養一片的。
如果我當下有不舒服的感覺,我不會介紹給大家的!
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因為同一個東西而過敏。任何一種產品都有可能會因為
成份產生不同的過敏狀況! 所以當有過敏時,請先看醫生。
可以拿自己的使用過的產品過去一起給皮膚科醫師看,了解過敏的首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