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傷口

2012022706:25

2012的春天已經來了,你人呢?
2011的春天你選擇離開,卻在秋天時回來過...



你像雁子一樣,會找地方過冬。
楓葉飄飄落下像是數著我在2011的思念,
很完整的數落你離開之後的點點滴滴~

去年的今天,我很開心的準備一笑話,我跟大家說"我要開始正常生活了"
生日過後,你給我一個禮物,就是你的失蹤...

我確實正常的生活著,原本答應不再過夜生活、原本答應要將身體養好,
這一切一切~說得太有自信而且完全沒有後路的"退駕"

當你像雁子般回巢時,跟我說"還愛我嗎?"都讓我恨還是恨!
當你還像沒有事情般對我有所要求時,無奈!我不願意再讓你傷害我。

假如說你是雁子~抱歉我不是你的巢,你沒有資格跟我說"再給你一次機會"
儘管~我多愛你,你都已經將我傷得非常徹底,聽到的都只是你拿刀在傷口來回劃割。

Sorry!!今天莫名的想起你。
Sorry!!我又傷了自己一次。

那個跟我同樣別名的,我就是要讓你知道"我很恨你很恨你"
你這一輩子就在你的花名冊中,留下一個跟你同別名的女孩。
永遠都忘不了!!因為你輸了。
你愛我嗎?
我想只有你自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