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男人

2012022007:41



我愛你~很難說出來.....
我卻沒有辦法很清楚的跟你說我愛你。

如果說當初沒有你的出現
那麼.....我還會再見到你嗎?

愛你,我可以把自己傷的很徹底
為什麼?某些音樂某些歌詞總讓我覺得是在看清你

今天的我又迷失了~
又讓回憶帶我繞圈圈,又在傷口灑鹽了!
原來~真的有個他是真真實實的住在我心裡,
一直忘不了也放不下。

這是際遇嗎?

這是我自己的選擇嗎?

親愛的~我感覺我好亂好亂思緒好亂!
寶尼我倫陷了。


如果可以我願意凝聽你的聲音
訴說我倆的秘密

如果可以我好想再見你一面
好好的抱著你

如果可以好想好想跟你說我很認真的
在這裡愛你

在這裡等你.....等你愛我
等你說~你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