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為你對我很重要

2010070110:00
人不舒服 這一次不舒服的讓我想打人
煩捏!!每一個都要來個一次



為了轉移不舒服的感覺 我看看自己的日記
想一想之前聽一位朋友說
喝酒醉的人最真實 想知道誰在自己心中最重要 等酒醉大部分都會知道
(雖然每一個人酒醉後情況都不一樣)

還記得自已有那麼一個朋友 她喝醉時曾經打給一個男性朋友
說了甚麼我是不清楚 但聽她後來說 那個男生就對他漸行漸遠了

男人酒醉會打的第一通電話 通常是他心中最在意的人
女人也是的。只是女人可能控制力沒有男人來的好
所以大部分的女人都是用爐的 (恩~自己也做過這樣的事情
找一堆奇怪的藉口,其實只是想聽對方的聲音或見見對方而已

其實,酒醉後男人與女人有時候都會感到孤單
如果男人願意聽電話的另一頭那位醉女想說的話
其實男人有心哄哄對方 也就沒有那麼煩了

如果女人願意聽電話那頭那一位醉男想說的話
其實女人有心當聆聽者 也就不會覺得煩了

假如 朋友說的事是真的 我們都應該謝謝我們讓別人喜歡
原來我們在她(他)們心中是站了那麼大的位子
原來我們對她(他)那麼重要

我相信第二天 酒醉的會不好意思的打給妳(你)
跟妳(你)說謝謝 在酒醉時你還願意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