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

2010070110:00
大家別擔心!!不訴我啦!= ="

一個國中同學的故事~*


某一天,電話響起。
家:妳在幹嘛?
我:挖哩!稀客喔!怎麼嚕?!想到喔!
家:沒有!只是想說妳有沒有換電話。
我:幹嘛講這樣?!這支電話我可是用粉久捏︿︿"
家:想問妳甚麼時候有空,想跟妳聊聊天!
我:怎麼了?你女友勒?
家:搬回家了。
我:搬回家?她不是在你家住得好好的。
家:她搬回去比較自由吧!(感覺得出來有事情)
我:怎會現在搬回去?
家:她家買房子啦!
我:喔~是喔!很棒啊!你們都買房子了。忠也買房子了說
家:有聽說!
我:那你知道忠今年要結婚嗎?
家:不知道!
我:喔!你勒?何時結婚?
家:沒那麼快啦!
我:你有事情對吧!說~我現在有空喔
家;真不知道妳們女生在想甚麼?
我:(被我猜中)怎麼了

於是家把事情都說出來,我倒覺得我這個國中同學用了一點心機
但他是想知道他猜得對不對。但似乎被他猜中!
我只能暫時當他的聽眾,或許當下能夠當一個聆聽者是一件好事!

過了幾個禮拜的今天晚上十一點多,我還在開心的想新秘&彩妝
&彩繪&指甲時...電話突然響起訊息的音樂。
打開我的簡訊夾...顯示 家

 阿X我想我要單身了!我沒事..她喜歡別人?又不放手讓我走。
 我已經可以放手。心是一定會痛

這個訊息來得很突然,也告訴我。我這個國中同學要加入單身俱樂部
但..說我多心也好!我就是擔心他會!@#$%^&*
畢竟..這一段戀情也走了六,七年。對一個男人或女人都是一種傷害吧!
怎可能那麼輕鬆說放手就放手呢?!我自己都ㄍㄧㄥ了一年的時間調適自己,而他說得太輕鬆!難免讓我擔心他只是說說而已。
我拿起電話按下 回復 

你確定...你可以好好的?

或許..我是真的多心了!但我情願雞婆一下,也不要真的有事情發生。

我沒事

我還是覺得一定要聽到他本人的聲音確定再確定..我打出他的電話
家 不接就是不接 我更擔心 我又按下 回復

不接我電話....打給我!

我心中OS想..機車的哩!硍..說沒是又不接我電話,阿現在是怎樣!

心痛!妳了!我沒事,不意到處說 (對不起你,我用打成日記的)

硍X一千!這小子搞神秘喔!凸的勒。一直說沒事又不接電話
為了讓他接我電話,我可是想了一堆讓他接電話的方法= =

好..我知道!讓我放心就打給我,你人在哪裡?在家?還是..
打給我讓我放心...很難嗎?

我發現我用爐的他比我更固執 = ="於是..我只能用...

接我電話啦!你很機車耶!十幾年的朋友要一通安心的電話有怎麼難嗎?
你不當我是朋友了是不是?你在哪裡..給我電話啦!吼..你是要把我氣死
喔!(我真的很想直接罵髒話,但他已經受傷了。我只好忍住)要我不說
你又不接..放下不是你說的算..打給我..現在..馬上。

ㄟ~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太過分了,不關我的事情自己再窮緊張。
或許是啦!但我們這一大群好朋友,真的都很關心彼此
只要有人不開心,自然禮拜六就會有局。
我們的好真的很像家人一搬,大家嘴巴雖然都很臭(壞)
但時間一到自然會有聚會!誰交男朋友,誰交女朋友。也一定會
關心一下或噹一下!反正,這一群大寶貝們集合時,只有笑聲
(離題嚕)
過了~n分過去,家 還是不回我訊息!= =
我只好一直打電話到他接為止。
這一招果然奏效,他接了!

你ok嗎?
我ok!
你~感冒喔!
沒啊!我沒事啦!
真的!確定。
恩~我要睡覺了!明天要上班。
那~好吧!你沒事就好。

我知道他很勉強ㄍㄧㄥ住他的不捨以及他內心的痛
今天就先讓他休息吧!他明天還要上班

或許一段及長的感情不是說放下就能輕易放下
不是說兩三天而已,我不相信說放下就放下
當一個人最後走到 一廂情願時是真的應該適時的慢慢放手
更該慢慢的調適自己的心態,當然每一段情感都是美好的
但對於不願意珍惜的人,又何必為他(她)停留呢?
或許~下一位才是我們自己真的的幸福,不是嗎?
我們該感謝他(她)離開我們,讓我們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