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夢靨

2010042310:00
8年前的惡夢是不是準備要開始
那樣的夢靨 在分手之後陪伴我兩年的夜晚
我可以嚇哭 我可以抖醒
我當時像個孩子一般 使命的尋找安全感

只要是娃娃我就會買回家
常常被朋友笑我像個孩子
夜夜玩到累死不償命 就怕被夢靨侵襲
沒有人知道我為何夜夜尋找朋友玩樂
但...我知道 知道我只是害怕跟沒有安全感

今天的我接起那一通電話之後
你說 他已經算是大人了 要我多多關心
你說 如果他跟我住在一起我覺得好不好
你說 你在考慮你家樓上是否要蓋兩房一廳

我很清楚你在試探 你想做甚麼我也猜得到
或許你會說只是關心 或許你會說為了他才這樣做
要我別想太多 但我怎能不想太多
從前我不是沒有給你機會
那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又怎可能忘記

是你忘記了吧! 我提醒你好了。
忘記在我家自殘的事 你說是太愛我
忘記你把我關起來 你說你不想我離開你
忘記你當這我家人要至於我死地 你說情願我死也不願放手

你的愛我真的經不起第三次
我真的很怕很怕  別再拿他當藉口
我是愛他  但別拿他當你跟我說話的藉口
不然 我肯定消失連他都會找不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