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逆粉蝦捏

2010063010:00
親愛的妳真的可以繼續一直蝦蝦蝦下去 = =
妳也可以在愛哭一點 真的很受不了捏

搞得大家都擔心妳這個喝酒醉的女人是否安全到家
妳吼!!真的是.....讓我覺得很~!@#$%^(鼻要唸妳了)

她是一個我非常好的朋友^^ 也可以說從小就常常同生共死
她有時候會短路 但卻很好相處 或許我們都有共同點
就是...像男生的個性(中性)

很妙我們同星座 同血型 連喜歡的東西也很相同
至於男生類型.....有待研究
雖然同星座 但我們不排斥彼此 反而更加互補優缺點
想起從前常常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打鬧 總讓我陶醉

我喜歡拿著啤酒聽著音樂 看她一個人在鏡子跳舞
我喜歡她跳舞時會勾人的眼睛 更喜歡她隨著音樂擺動的身軀
(我不是同性戀= = )
那樣的喜歡或許是一種忌妒吧!那種...女人欣賞女人的感覺
她也像個孩子..會跟朋友撒嬌的孩子
尤其在她飲酒過量時 撒嬌跟孩子氣全部都會上演個幾次
在我們這一群朋友中 她算是開心果 垃圾桶
在別人眼中不管她是怎樣的人 她永遠都會是我的好嘛吉

親愛的!!喝醉時老毛病別再犯了 (亂打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