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2010011010:00

太誠實 真的是錯的嗎 ?
跟朋友聊天 說了一些事情
朋友說:我可以幫妳問一問ㄚ
我真的不想讓人家覺得我在試探或查人家
我真的不需要 查到了答案又如何
知道了又怎樣 反正想讓我知道自然就會知道啦
知道太多結果還不是一樣 弄不好還更慘
這樣太麻煩 我喜歡我自己感覺到的 我看到的
因為我相信我自己 我管你是誰的兒子
管你是那個名人 管你是那個老大 管你做什麼的
還不都是人 喜歡當下的感覺就好了
多珍惜眼前的時光吧 !

很高興我因為你 因為他 因為家人
讓我轉換心態的速度越來越快
在每一個階段 我都成長了一些
或許 在這N年中我確定我一直停留在原點打轉
突然的衝擊又成長的太快 讓我自己都快不能相信這是真的 這是我自己

我喜歡在人的身上找我沒有的東西 只要我喜歡的 我會願意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