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2009101010:00
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除了上工作網 就是丟履歷
不是在家發呆 就是開家族會議

今天是伯父做七循(孫仔循循) 今天的我跟伯父說好多話
而所有的同輩都到場 不知道為何眼淚一直在眼框打轉著
心中一直壓印著淚水 我知道在過幾天在冰櫃裡的驅殼即將火化
我真的很愛我的伯父 經過了那麼多天 我一到伯父的面前 我完全不能控制

我跟妹妹也在這一些日子中 告訴了在療養院的爸爸
爸爸他很激動 我们為了讓爸爸往後沒有遺憾 讓爸爸去看伯父最後一面
跟爸爸說還真的要很大的勇氣 必竟 爸爸自己身體也不是很好
我跟妹妹又要擔心爸爸會不會因為情續激動二度中風
可是想了好久 在說與不說之間徘迴著
但最後還是跟爸爸說了

爸爸!
你要加油 伯父是你的借鏡
不要不珍惜身體 也別在無所謂
伯父他希望你好起來 好好的活著
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