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2009120910:00

你真的讓我感到 " 高不可攀 "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既然有那麼大的耐心
慢慢陪著你耗費時間 但還要謝謝你讓我的心情靜下來很多
去思考很多層面 雖然你說 美國回來後會有一個小聚會
從原本的期待到現在有一些失望
失望是對自己沒有自信 害怕沒有想像中的好
我不敢期望大於現實 只能收一些心面對
因為我是一個小孩子 (對你來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i !曾經的獅子座
那天跟哥哥 (我们三人 )吃過飯之後
知道你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
最近一直想找機會打電話給你 但我撥不出去的號碼
就是一直在手中徘徊 你知道的
你現在不是像以前一樣單身
孩子都生兩個了 我的關心可能不太方便
你知道的 我不愛打擾有家室的人
你更知道 我如果出現你的老婆大人會生氣的
雖然 曾經我是輸家 我還是不希望因為我而吵架
加油喔 ! 我的好友 你一定可以渡過的